(ー_ー)!!

吵架

  钢铁飞龙四背景 甜文

  今天炽焰和深蓝小情侣吵架了

  炽焰:深蓝!你在无理取闹什么!

  深蓝:我怎么就无理取闹了!不是你先要吵的吗!

  炽焰:你真是不可理喻!

  炽焰啪一下狠狠摔上了门,深蓝则独自坐在沙发上

  原因是有着良好作息的深蓝不让炽焰熬夜

  深蓝:炽焰熬夜对身体不好,我是在担心你

  炽焰:你不是也还没睡吗

  深蓝:我……

  炽焰:深蓝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我一会儿就去睡,好吗

  深蓝:不行!已经很晚了

  所以两人就开始吵架

  其实赤焰也很后悔,他后悔和诗兰吵架

  炽焰:我干嘛要和石楠吵架啊!明明他是为我好

  炽焰走到河边,独自待了一会儿就回基地了,试验也没去找上来

  第2天

  杰博士把5人叫到总部

  杰博士:又有新的怪兽了,这一次的怪兽比以往都要小,大家一定要小心

  小星:放心吧,博士

  铁拳:是呀,我们一定会消灭他的

  炽蓝二人很默契的都没有出声

  直接转到战斗

  美琪:大家小心!

  铁拳:小星!

  炽焰:深蓝!

  两个火球向小星和深蓝冲去,小星的反应很快,立马躲开

  但是深蓝因为昨天的事情一直都不在线

  被炽焰这一叫,回过神来立马躲开,但火却烧伤了腿

  这时候因为打斗后面的大楼直接塌了,深蓝恰好就在下面

  炽焰:深蓝!

  深蓝:炽焰!

  炽焰冲过去,把深蓝抱在怀里

  楼彻底塌了,灰尘把两人包裹在其中

  大家:炽焰!深蓝!

  灰尘散去,大家看到炽焰和深蓝完好无损的站着

  小星:太好了你们没事!

  炽焰和深蓝对视了一眼,笑了起来

  最近两人手牵手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即使我们吵架了,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保护你”

  “即使我们吵架了,我的第一反应也是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好差,但是如果自己不产粮的话就要饿死啦!!

跪求大的产粮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